樟树公路分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图)
2023-09-25 来源:

樟树公路分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图)

樟树公路分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图)

近日,樟树公路分中心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无偿献血活动,吸引了众多热心市民的参与。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旨在倡导爱心献血,提高市民的社会责任意识,同时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其中,樟树公路分中心特地在活动现场设置了献血车,提供方便快捷的献血环境。

活动当天,不少市民早早就赶到现场,积极报名参与献血。随着时间的推移,队伍愈发壮大,人们争相献血的热情可见一斑。一位参与献血的市民表示:“献血不仅可以救人,还可以检测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这是一件多赢的事情,我非常支持。”

献血现场充满了温暖与感动。一位年轻女子献完血后,她的眼中闪烁着光芒,她告诉我们:“我从小就希望能够为社会做点贡献,这次献血让我实现了我的愿望,我感到无比自豪。”

除了普通市民的参与外,樟树公路分中心的员工也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他们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责任。一位员工表示:“作为一家企业,我们有责任为社会做出贡献,无偿献血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也是我们对社会的回馈。”

据统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近500人参与,总计达到了5000毫升的献血量。这些鲜红的血液将会用于救治病人,挽救生命。活动结束后,樟树公路分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公益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是一种社会责任,更是一种爱心的传递。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希望和生命的延续,也能够唤起更多市民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注和参与。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爱心和行动,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温暖与希望!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