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人”为职工送上端午祝福(图)
2023-10-02 来源:

近日,娘家人集团为全体职工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端午祝福。在这个传统佳节来临之际,娘家人集团通过一系列精心安排的活动,让每位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关

近日,娘家人集团为全体职工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端午祝福。在这个传统佳节来临之际,娘家人集团通过一系列精心安排的活动,让每位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关怀。

在公司大门口,一座巨大的粽子造型的装饰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这座粽子装饰不仅形象生动,还巧妙地结合了娘家人集团的品牌元素,让人眼前一亮。每当职工走进公司大门,都会被这座粽子装饰所感染,心中充满了对家人的思念和期待。

进入公司大厅,一幅幅精美的端午节主题画作展示在墙上。这些画作以精细的线条和鲜艳的色彩,描绘了传统的端午节场景和习俗。职工们在观赏画作的同时,也被带入了一个充满传统文化氛围的空间,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与温馨。

此外,娘家人集团还特别邀请了一位著名的端午文化专家,为职工们讲解端午节的来历和意义。这位专家生动有趣地讲述了屈原的故事,让职工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端午节的传统背景和文化内涵。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他们对端午节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珍惜这个传统节日。

在娘家人集团的员工食堂,一道道丰盛的端午节特色美食摆满了餐桌。职工们品尝着粽子、艾叶糕等传统美食,不仅填满了肚子,更是满足了对家乡味道的思念。而在每个职工的餐盘上,都附有一张手写的祝福卡片。这些卡片上,既有娘家人集团的祝福和关怀,也有职工之间的真挚祝福和问候,让每个人都感到被重视和关心。

除了这些精心安排的活动,娘家人集团还为职工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端午礼物。每位职工都收到了一份精美的礼品包,里面装满了各种节日礼品和实用的生活用品。这份礼物不仅是对职工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他们家庭幸福的祝福。

通过这些举措,娘家人集团向全体职工传递了一份浓浓的端午祝福。职工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娘家人集团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更加有了归属感和凝聚力。在这个特殊的端午节,娘家人集团为职工们营造了一个温馨而充满传统文化氛围的节日氛围,让他们远离家乡的职工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