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公路中心举办红色故事宣讲比赛(图)
2023-09-25 来源:

近日,德兴公路中心在我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故事宣讲比赛。这场比赛旨在通过讲述红色故事,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和伟大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的

近日,德兴公路中心在我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故事宣讲比赛。这场比赛旨在通过讲述红色故事,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和伟大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和家国情怀。

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用心讲述了一段段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他们的讲述生动形象,情感真挚,让听众们仿佛置身于那个曾经的时代。有的选手讲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有的选手讲述了红军长征的艰辛历程,还有的选手讲述了抗战时期的英雄故事。每个故事都让人热血沸腾,激发了人们对于民族英雄的敬仰之情。

评委们在听完每个选手的讲述后,纷纷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这些选手们不仅在讲述红色故事上有着深厚的知识积累,更重要的是他们能够将这些故事与现实生活相结合,引起听众的共鸣,让人们从中汲取到前辈们的奋斗精神和崇高品质。

比赛现场,观众们也被选手们的表现所打动。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些红色故事的宣讲,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进一步激发了爱国情怀和家国情怀。同时,他们也深刻体会到了红色故事中蕴含的人类精神价值,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和鼓舞。

此次红色故事宣讲比赛在我市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它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对红色故事的传承和弘扬。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到红色故事的重要性,以及它对于我们今天的影响和启示。

希望今后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红色故事的宣讲中来,共同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和伟大精神。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