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郑少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恶劣天气路警联席会议
2023-09-29 来源:

郑州郑少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速公路建设与运营的企业。为了应对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的影响,公司于近日召开了2021年度恶劣天气

郑州郑少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速公路建设与运营的企业。为了应对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的影响,公司于近日召开了2021年度恶劣天气路警联席会议。

会议在公司总部举行,来自公司各部门的负责人、交通警察、气象专家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席由公司总经理担任,他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今年的恶劣天气情况进行了简要分析。

在会上,气象专家详细介绍了今年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情况,包括暴雨、大雾、冰雪等。他强调了这些天气对高速公路交通的不利影响,特别是能见度下降和路面湿滑可能导致的交通事故风险。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气象专家的分析表示认同,并表示将密切关注天气预警信息。

随后,交通警察代表介绍了公司在恶劣天气条件下的交通管控措施。他提到,公司将加强巡逻力量,及时发现道路上的交通违法行为,并采取相应措施进行处置。同时,交通警察还将与公司的路况监控中心保持密切联系,及时了解路况变化,做好交通疏导工作。

会议还就公司应对恶劣天气的其他方面进行了讨论,包括路面维护、车辆故障处理等。各部门负责人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总结经验,分享最佳实践。

最后,公司总经理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公司将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确保高速公路的畅通与安全。他要求各部门密切合作,加强信息共享,做好预防准备工作,确保公司在恶劣天气条件下的应对能力。

通过这次恶劣天气路警联席会议,郑州郑少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了对恶劣天气的预警和应对能力。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将能够应对各种恶劣天气条件,确保高速公路的安全运营。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