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成渝公司成渝分公司召开冬季雨雾天气交通安全工作会
2023-12-13 来源:

蜀道集团成渝公司成渝分公司召开冬季雨雾天气交通安全工作会

蜀道集团成渝公司成渝分公司召开冬季雨雾天气交通安全工作会

近日,蜀道集团成渝公司成渝分公司在公司总部召开了一场重要的会议,旨在加强冬季雨雾天气下的交通安全工作。会议由公司总经理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加。

会议开始,总经理首先强调了冬季雨雾天气给交通安全带来的严峻挑战,特别是对于公司运输车辆和员工的安全。他强调,公司在冬季雨雾天气下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做好预防措施,确保员工和公司财产的安全。

随后,公司交通安全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冬季雨雾天气的特点和危害,并提出了一系列应对措施。他强调,公司将加强对驾驶员的培训,提高他们应对恶劣天气的能力,同时也将加强车辆的维护和保养,确保车辆在雨雾天气下的正常运行。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也纷纷发言,就各自部门在冬季雨雾天气下的工作安排和应对策略进行了汇报。大家一致认为,只有通过全员的共同努力,才能确保公司在恶劣天气下的交通安全。

会议最后,总经理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各部门之间的合作和沟通的重要性。他鼓励大家在工作中积极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如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共同推进交通安全工作。

这次会议的召开,为公司在冬季雨雾天气下的交通安全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指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确保公司员工和财产的安全,在恶劣天气下顺利运营。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