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郯城县公路中心开展“两保、两服务”专项整治行动(图)
2023-10-29 来源:

近日,山东省郯城县公路中心开展了一场名为“两保、两服务”的专项整治行动。这场行动旨在提升公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保障道路畅通和交通秩序,为广大

近日,山东省郯城县公路中心开展了一场名为“两保、两服务”的专项整治行动。这场行动旨在提升公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保障道路畅通和交通秩序,为广大司机和行人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环境。

整治行动以“两保、两服务”为核心内容,即保安全、保畅通,服务司机、服务群众。在整治过程中,公路中心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全面提升公路交通管理水平。

首先,公路中心加强了对交通安全的监管和巡查力度。他们组织交警、执法人员等多个部门,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严厉处罚违规行为,确保道路交通秩序良好。此外,他们还加强了对道路设施的维护和管理,确保路面平整、交通标识清晰,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其次,公路中心注重提升服务质量,为司机和行人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他们增加了服务站的数量和服务人员的数量,确保路途中有足够的服务站和人员提供帮助。服务站提供了各种便利设施,如洗手间、休息区、饮水机等,为司机和行人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休息环境。同时,公路中心还加强了对道路信息的发布和宣传,及时向司机和行人提供路况信息,帮助他们选择最佳的行驶路线。

这次“两保、两服务”专项整治行动得到了广大司机和行人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整治行动让公路交通更加安全有序,提供了更好的出行环境,使他们的出行更加便利和舒心。同时,他们也希望公路中心能够持续开展这样的整治行动,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公路交通服务。

总之,山东省郯城县公路中心开展的“两保、两服务”专项整治行动,为公路交通安全和服务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这样的整治行动能够得到持续开展,为广大司机和行人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