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济泰分公司曲阜养护所举行除雪
2023-09-25 来源:

山东高速济泰分公司曲阜养护所举行除雪活动

山东高速济泰分公司曲阜养护所举行除雪活动

近日,山东高速济泰分公司曲阜养护所举行了一场规模庞大的除雪活动,旨在确保道路的畅通和司乘人员的安全。

这次除雪活动是在降雪后迅速展开的,养护所组织了一支由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组成的队伍,全员装备齐全,准备应对各种复杂的天气条件。活动开始前,养护所对车辆和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维护,确保在任务中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当天一早,队伍迅速分工合作,有的人负责驾驶除雪机械,有的人负责清理道路上的积雪,有的人负责疏导车流和保证交通安全。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张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克服了极寒的天气和道路上的困难,全力保障道路的通行。

除雪活动中,队伍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有时积雪太厚,需要多次重复清理才能确保道路的畅通;有时车辆故障,需要及时维修;有时路面结冰,需要进行防滑处理。然而,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工作人员都能够迅速应对,始终保持高度的工作效率。

经过数个小时的辛勤努力,养护所的除雪队伍成功地清理了道路上的积雪,保证了道路的安全和畅通。司乘人员纷纷表示对养护所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他们的专业素质和高效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山东高速济泰分公司曲阜养护所举行的这次除雪活动再次展示了他们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山东高速公路将能够持续保持良好的路况,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加安全和便捷的出行环境。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