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化全民阅读活动,不断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9月8日,甘肃省白银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景泰公路段(以下简称“景泰公路段”)在同心公园开展了以“悦读经典 共沐书香”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
2023-09-25 来源:

9月8日,甘肃省白银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景泰公路段(以下简称“景泰公路段”)在同心公园举办了一场读书分享会,活动以“悦读经典 共沐书香”为主题。

9月8日,甘肃省白银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景泰公路段(以下简称“景泰公路段”)在同心公园举办了一场读书分享会,活动以“悦读经典 共沐书香”为主题。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全民阅读活动,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

读书分享会在风和日丽的秋日举行,吸引了许多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职工和周边居民的参与。会场布置得温馨而雅致,摆放着各种书籍,给人一种置身于书香浓郁的氛围中的感觉。

会议的开场由一位工作人员发言,他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强调了阅读对于个人成长和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提及了建设学习型机关的重要性。他鼓励大家通过读书来丰富知识、提升能力,并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

随后,几位职工上台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喜欢的书籍以及对书中内容的理解和感悟。其中有人分享了一本关于领导力和管理的书籍,他认为通过阅读这本书,他学到了很多关于团队合作和决策的知识,对自己的工作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思考。还有人分享了一本文学经典作品,他认为通过阅读这本书,他感受到了作者的深度思考和对人性的洞察,也更加明白了人生的真谛。

读书分享会的最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参与者纷纷提出问题,与分享者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不仅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还互相推荐了一些好书,并分享了一些阅读的心得和方法。

此次读书分享会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和视野,也增强了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团队合作意识。通过共同阅读和分享,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彼此的思想和观点,也更加珍视和推崇书籍的力量。

这次读书分享会是甘肃省白银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景泰公路段为进一步深化全民阅读活动,不断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所举办的一次成功活动。通过这样的活动,景泰公路段希望能够激发更多人的阅读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为个人和机关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