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治超办联合公安、运管等部门约谈企业抓源头 重拳整治百吨王
2024-01-07 来源:

近日,据报道,新沂市治超办联合公安、运管等部门对一家名叫“百吨王”的企业进行了约谈和重拳整治。这一举措旨在打击违法超限运输行为,保障道路交通

近日,据报道,新沂市治超办联合公安、运管等部门对一家名叫“百吨王”的企业进行了约谈和重拳整治。这一举措旨在打击违法超限运输行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

“百吨王”作为一家运输企业,长期以来一直涉嫌违规超限运输。超限运输不仅严重损害了道路和桥梁的完整性,也给其他车辆和行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巨大隐患。为了打击这种违法行为,新沂市治超办与公安、运管等部门联合行动,对“百吨王”进行了约谈。

在约谈会上,相关部门严正警告“百吨王”的负责人,要求他们立即停止违规超限运输行为,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同时,对企业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明确告诫其必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此外,相关部门还要求企业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内部监管,确保全面遵守法律法规。

为了确保整治行动的顺利进行,新沂市治超办与公安、运管等部门还将加大对违规超限运输的监管力度,加强执法力量,加大处罚力度。同时,他们将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协作,形成联防联控合力,共同打击违法超限运输行为。

这次约谈和重拳整治行动的开展,再次彰显了新沂市政府对道路交通安全的高度重视,也向社会传递了一个明确的信号:违法超限运输行为将受到严厉打击,不留任何隐患。同时,也提醒了其他企业,要合法经营,守法经营,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相信随着新沂市治超办与公安、运管等部门的联合行动,违法超限运输行为将得到有效遏制,道路交通安全将得到更好的保障。让我们共同呼吁,每个人都要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