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公路中心考察组赴盐城和扬州考察学习服务设施建设
2023-10-16 来源:

连云港公路中心考察组赴盐城和扬州考察学习服务设施建设

连云港公路中心考察组赴盐城和扬州考察学习服务设施建设

近日,连云港公路中心考察组赴盐城和扬州两地进行了一次考察学习活动,重点关注的是服务设施建设。此次考察旨在借鉴盐城和扬州的先进经验,为连云港公路中心的服务设施建设提供有益的参考。

在盐城的考察中,考察组首先参观了盐城市新建的高速公路服务区。这些服务区设施齐全、布局合理,不仅提供了常规的餐饮、加油、卫生间等基本设施,还设置了休息区、儿童游乐区等特色服务,给过往司机提供了更加便利和舒适的服务体验。此外,盐城市还注重服务区的环境卫生和景观绿化,营造了一个宜人的休憩环境,让司乘人员在长途驾驶后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放松。

而在扬州的考察中,考察组着重关注了高速公路收费站的服务设施。扬州的高速公路收费站不仅设有高效的收费通道,还设置了车辆维修区、应急救援区等服务设施,确保过往司机在需要时能够得到及时的帮助和支持。此外,收费站还配备了便利店、快餐店等商业设施,方便司乘人员在路途中购买日常用品和饮食。

通过这次考察学习,连云港公路中心考察组深感盐城和扬州在服务设施建设方面的用心和努力。他们将这些先进经验带回连云港,为公路中心的服务设施建设提供有益的借鉴。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借鉴盐城和扬州的做法,加大对服务设施建设的投入,提高服务质量,让过往司乘人员在连云港能够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作为公路中心,连云港面临着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服务设施的建设和提升显得尤为重要。通过这次考察学习,连云港公路中心将能够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为自身的服务设施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更加便利、舒适的服务体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连云港公路中心将成为一座服务设施完善、让人满意的交通枢纽。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