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 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 第二届“最美公路人”推选宣传活动的通知
2023-09-28 来源:

交通运输部 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 第二届“最美公路人”推选宣传活动的通知

交通运输部 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 第二届“最美公路人”推选宣传活动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运输厅(局),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各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弘扬交通运输行业的优良传统和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公路从业人员为建设和发展我国交通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交通运输部与中华全国总工会决定共同开展第二届“最美公路人”推选宣传活动。

一、活动宗旨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交通运输行业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激发广大公路从业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进一步树立公路人的社会形象,增强公路建设和管理水平。

二、推选对象

本次推选活动对象为在交通运输行业公路建设、维护、管理等领域,表现突出、业绩卓著、职业道德高尚的公路从业人员。

三、推选程序

1. 各单位组织推选

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认真组织推选工作。推选对象应在本单位工作满一年以上,无严重违法违纪行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业绩表现。

2. 推选材料提交

各单位推选的对象,需要提供详实的个人简历、工作业绩及相关证明材料。推选材料请统一按照要求整理,并于XX年XX月XX日前提交至交通运输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

3. 评选认定

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由专家评委和社会公众共同参与评选,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公布获奖名单后,将组织表彰仪式,并在相关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四、奖励措施

本次活动将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人员将获得荣誉证书和奖金,并有机会参加国内外学习考察交流。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组织推选工作,提名优秀人才,为我们行业发展树立榜样。同时,广大公路从业人员也要积极参与,为自己的事业贡献力量,共同谱写交通运输事业的辉煌篇章。

特此通知。

交通运输部 中华全国总工会

日期:XX年XX月XX日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