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交科与阿里云宣布合作,推动云计算与交通深度融合
2023-09-25 来源:

苏交科与阿里云宣布合作,推动云计算与交通深度融合

苏交科与阿里云宣布合作,推动云计算与交通深度融合

近日,中国领先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苏交科与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阿里云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云计算与交通领域的深度融合。

这次合作旨在通过充分发挥双方在技术、数据和资源方面的优势,推动智能交通领域的创新发展。苏交科作为中国交通领域的领军企业,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技术实力,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提升交通运输效率和安全性。而阿里云则凭借其强大的云计算能力和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据了解,此次合作将重点关注云计算在交通领域的应用,探索智能交通解决方案的创新和优化。双方将共同研发交通大数据平台,通过数据的采集、分析和挖掘,为交通管理部门和企业提供更精准的决策支持和服务。同时,通过云计算的弹性和高效性,实现交通系统的智能化、互联互通,提升交通运输的效率和安全性。

此外,苏交科与阿里云还计划在智能交通领域共同开展技术研究和人才培养,推动交通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双方将共同设立研发联合实验室,通过合作研发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提升交通系统的智能化水平。同时,双方还将加强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共同培养具备交通与云计算技术能力的人才,为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支持。

这次苏交科与阿里云的合作将为智能交通行业带来更多创新和发展机遇。通过云计算与交通的深度融合,将极大地提升交通运输的效率和安全性,为人们提供更便捷、安全的出行体验。同时,也将推动中国智能交通行业的升级和转型,助力构建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系统。

可以预见,未来苏交科与阿里云的合作将为中国交通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推动交通与云计算的更加紧密融合,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出行环境。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