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调研久马高速公路建设(图)
2023-09-21 来源: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近日深入调研了久马高速公路的建设情况。久马高速公路是四川省重要的交通项目,连接着成都市和雅安市,对于促进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近日深入调研了久马高速公路的建设情况。久马高速公路是四川省重要的交通项目,连接着成都市和雅安市,对于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改善交通基础设施具有重要意义。

在调研中,罗佳明详细了解了久马高速公路的规划、建设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对项目建设的规划和设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参与项目建设的各方表示了感谢和鼓励。他指出,久马高速公路是四川省交通运输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其作为经济带动和交通拓展的重要作用。

罗佳明强调,久马高速公路的建设必须以质量为中心,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他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加强协调,加大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他还强调了环保问题,要求加强环境保护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最小化。

此外,罗佳明还就久马高速公路的收费标准和服务质量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合理确定收费标准,确保公路运营的可持续性和良好的用户体验。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对公路服务的监督和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

整个调研过程中,罗佳明充分肯定了久马高速公路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对项目的规划和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交通运输事业是服务人民的事业,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交通服务。他希望久马高速公路的建设能够顺利推进,为四川省的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