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C2023 平行论坛 | 中日工程院士论坛
2023-09-27 来源:

WTC2023 平行论坛 | 中日工程院士论坛:加强中日工程领域合作的峰会

WTC2023 平行论坛 | 中日工程院士论坛:加强中日工程领域合作的峰会

近日,WTC2023 平行论坛中,一场备受关注的中日工程院士论坛成功举行。这次论坛旨在促进中日两国在工程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工程科技创新与进步搭建了重要平台。

本次论坛汇聚了来自中日两国的顶尖工程院士,他们是两国工程科技领域的权威人物,对于推动工程技术进步和应用具有重要影响力。论坛上,院士们围绕工程科技的前沿研究、技术创新和行业发展等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通过分享各自的研究成果和经验,院士们互相启发,激发出更多的创新思路和合作机会。

论坛上,与会院士们就中日两国在工程领域的合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强调了加强两国工程科技交流的重要性,认为只有通过深入合作,才能共同推动工程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两国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院士们也就工程教育培养、人才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方案,以促进中日两国工程领域的深度合作和共同发展。

此外,本次论坛还特别设置了工程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环节,各院士们展示了他们在工程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创新技术。通过展示这些成果,院士们不仅展示了中日两国在工程科技领域的实力和潜力,也为两国工程科技的合作提供了更多的合作契机和交流平台。

在本次论坛的最后,与会院士们共同发布了《中日工程院士论坛合作倡议书》,呼吁中日两国的工程院士们共同致力于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工程科技的发展与应用。这份倡议书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和支持,为中日两国工程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和动力。

总的来说,WTC2023 平行论坛中的中日工程院士论坛是一场意义重大的峰会。通过这次论坛,中日两国的工程院士们共同探讨了工程科技的发展趋势和合作机会,为两国的工程领域合作搭建了重要的平台。相信在院士们的共同努力下,中日工程合作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为两国乃至全球的工程科技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