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公路管理分局:除雪融冰保畅通(图)
2023-09-26 来源:

位于新疆阿勒泰地区的哈巴河公路管理分局,是我国西部地区重要的道路管理机构之一。作为连接中国与哈萨克斯坦的重要通道,哈巴河公路在冬季常常受到大

位于新疆阿勒泰地区的哈巴河公路管理分局,是我国西部地区重要的道路管理机构之一。作为连接中国与哈萨克斯坦的重要通道,哈巴河公路在冬季常常受到大雪和冰冻的困扰。然而,凭借着哈巴河公路管理分局的辛勤努力和专业技术,这条公路始终保持着通畅和安全。

每年的冬季,哈巴河公路管理分局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大雪覆盖的道路,结冰的路面,这些都给交通带来了极大的障碍。然而,哈巴河公路管理分局的工作人员们总是能够迅速行动起来,采取一系列措施来保证道路的畅通。

首先,哈巴河公路管理分局设立了专门的除雪队伍。这支队伍由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组成,他们使用先进的除雪设备,包括铲雪机、扫雪机等,对道路进行全面的除雪作业。无论是大雪堵塞的山区公路,还是市区的主干道,他们都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清理除雪,确保道路的畅通。

其次,哈巴河公路管理分局注重道路的融冰工作。他们使用化学融雪剂,对结冰的路面进行喷洒,以快速消除冰层,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同时,他们还设置了路面加温设施,通过加热路面来防止结冰,提高道路的安全性。

除了以上措施,哈巴河公路管理分局还注重道路的保养和维修。他们定期巡查道路,及时修补路面的裂缝和坑洼,确保道路的平整和舒适。此外,他们还加强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了驾驶员和行人的安全意识,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哈巴河公路管理分局的努力,哈巴河公路在冬季始终保持着通畅和安全。无论是货车还是私家车,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旅行,都能够顺利地通过这条道路。哈巴河公路管理分局的工作人员们用自己的辛勤付出和专业技术,为交通运输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是真正的道路保畅英雄!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