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金湖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烟花爆竹领域“打非”专项检查(图)
2023-09-25 来源:

江苏省金湖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近日开展了一次烟花爆竹领域的“打非”专项检查活动。该活动旨在加强对烟花爆竹销售和使用的监管,确保市民的安全和

江苏省金湖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近日开展了一次烟花爆竹领域的“打非”专项检查活动。该活动旨在加强对烟花爆竹销售和使用的监管,确保市民的安全和环境的稳定。

在此次专项检查中,执法大队重点关注了烟花爆竹销售点、运输车辆以及使用场所。执法人员深入各个销售点,检查了烟花爆竹的销售许可证、产品合格证和防火安全措施等重要证件和措施。针对一些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以及质量不合格的情况,执法人员立即采取了相应的处罚措施,确保销售环节的合法性和安全性。

同时,执法人员还对烟花爆竹运输车辆进行了检查,确保运输车辆符合相关规定和要求,防止运输过程中出现安全隐患。他们检查了车辆的行驶证、驾驶证以及车辆是否有防火设施和安全保障措施。凡是发现问题的车辆,执法人员立即责令整改,确保运输过程的安全可靠。

除了销售和运输环节的监管,执法人员还对烟花爆竹的使用场所进行了检查。他们检查了场所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是否设置了安全警示标志,并对使用烟花爆竹的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和指导。通过这些措施,执法人员希望提高市民的安全意识,减少因不当使用烟花爆竹而引发的事故和伤害。

此次烟花爆竹领域的“打非”专项检查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和好评。市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检查活动能够维护他们的生命财产安全,也提醒了他们在使用烟花爆竹时要注意安全。同时,该活动也起到了警示作用,让一些违规销售、运输和使用烟花爆竹的人员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引起他们对合法经营和安全使用的重视。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活动,江苏省金湖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展现了一支高效、专业的执法团队形象。他们以严格的执法标准和规范的操作程序,保障了烟花爆竹领域的安全稳定。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烟花爆竹领域的“打非”工作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