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试验检测室:四项举措推动党建品牌活起来(图)
2023-09-25 来源:

兰州试验检测室:四项举措推动党建品牌活起来(图)

兰州试验检测室:四项举措推动党建品牌活起来(图)

近年来,兰州试验检测室以党建为引领,通过一系列举措,成功打造了一支忠诚、担当、有能力的干部队伍,推动了党建品牌的活跃发展。

首先,兰州试验检测室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将党建工作纳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党员教育培训体系,提高干部员工的党性修养和业务素质。在党建工作中,兰州试验检测室注重培养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通过严格的党内管理,确保党员的廉洁自律,做到廉洁自律、勤政为民。

其次,兰州试验检测室注重创新党建模式,积极探索符合实际的党建路径。他们成立了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党建工作计划,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和改进。兰州试验检测室注重党员的参与性和主体性,鼓励党员积极参与各项党建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讨论会、党员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了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

再次,兰州试验检测室注重党建与企业发展的有机结合。他们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的发展目标相结合,通过制定党建工作目标和任务,推动企业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兰州试验检测室注重发挥党员在企业发展中的带头作用,鼓励党员积极参与技术创新、项目实施等重大决策,推动企业不断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

最后,兰州试验检测室注重党建品牌的宣传推广。他们通过各种媒体渠道,发布党建工作的最新动态和成果,提高党建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他们也注重对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和评估,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改进,确保党建品牌的可持续发展。

可以说,兰州试验检测室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创新举措和实际行动,成功推动了党建品牌的活跃发展。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不仅为兰州试验检测室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其他单位树立了党建典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