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全国旅游交通深度融合发展专题研究班的通知2023-07-13
2023-09-25 来源:

通知

通知

各位同事:

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我单位将于2023年7月13日举办一场关于旅游交通深度融合发展的专题研究班。此次研究班旨在进一步推进我国旅游业和交通运输业的深度融合发展,探索新的发展路径和机制,提升旅游交通服务质量,推动旅游经济的繁荣发展。

研究班将邀请国内旅游业和交通运输业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相关领域的权威人士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分享经验和案例,提出创新性的理论和实践成果,为我国旅游交通深度融合发展提供有益的借鉴和指导。

具体安排如下:

日期:2023年7月13日(星期四)

地点:XX会议中心(具体地址另行通知)

主题:旅游交通深度融合发展

参与对象: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

议程:(详细议程将在会议前一周通知)

为了确保研究班的顺利进行,特向各位同事提出以下要求:

1.请各位务必按时参加研究班,并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以便能够积极参与讨论和交流。

2.请各位准备好相关的研究成果和经验案例,以便与大家分享和交流。

3.请各位在会议前一周内确认是否能够参加,并将确认信息及相关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谨此通知,希望各位能够认真对待此次研究班,积极参与,共同为我国旅游交通深度融合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特此通知。

XX单位

日期:2023年6月30日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