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庆阳公路应急保障与路网监测中心开展迎“六一”职工子女赠书活动
2023-09-25 来源:

甘肃省庆阳公路应急保障与路网监测中心为了丰富职工子女的精神生活,开展了一项别开生面的活动——迎“六一”职工子女赠书活动。

甘肃省庆阳公路应急保障与路网监测中心为了丰富职工子女的精神生活,开展了一项别开生面的活动——迎“六一”职工子女赠书活动。

活动当天,公路应急保障与路网监测中心的大厅热闹非凡,装饰得如同一个小型书店。整齐地摆放着各种各样的图书,涵盖了儿童文学、科普知识、童话故事等多个领域。职工子女们兴奋地走进大厅,他们的眼睛亮得像星星一样,期待着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书籍。

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热情地引导孩子们挑选心仪的图书。有的孩子选择了一本有趣的故事书,有的孩子选择了一本关于动物的科普读物,还有的孩子选择了一本有趣的绘本。每个孩子都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了图书摆放区,手中握着他们的宝贝。

除了赠书活动,公路应急保障与路网监测中心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有舞蹈、歌曲、魔术等多种形式的表演,让孩子们尽情享受惊喜和欢乐。他们欢笑、喝彩,陶醉在表演的世界中。同时,还有一些游戏环节,让孩子们参与其中,增加了互动和乐趣。

这次迎“六一”职工子女赠书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生活,也增强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通过这样的活动,公路应急保障与路网监测中心给予了职工子女们关心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和爱。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职工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得到了一本好书,更重要的是培养了他们的阅读兴趣和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也感谢公路应急保障与路网监测中心为职工子女们创造了一个欢乐的节日氛围。

通过这次迎“六一”职工子女赠书活动,公路应急保障与路网监测中心展现出了对职工子女们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心情,享受到属于自己的欢乐时光。相信这样的活动将会成为公路应急保障与路网监测中心的传统,为职工子女们带来更多的温暖和快乐。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