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数据速报
2023-09-25 来源:

2023年8月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数据速报

2023年8月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数据速报

2023年8月,我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数据再创佳绩,为城市居民的出行提供了高效、便捷的交通选择。以下是对该月的运营数据的速报。

在2023年8月,我市的城市轨道交通线路数量增至10条,总里程达到300公里。这些线路覆盖了市区的主要商业区、居住区和重要交通枢纽,为市民提供了全方位的出行选择。

据统计,2023年8月,我市城市轨道交通客流量达到了历史新高。平均每天运送乘客20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5%。其中,早晚高峰期的客流量最为集中,每天高峰时段能够承载超过60万人次的出行需求。

在运营质量方面,2023年8月的城市轨道交通线路平均准点率达到了98%,较去年同期提高了3个百分点。这意味着乘客可以更加准确地计划自己的出行时间,减少等待时间和延误。

此外,为了满足市民多样化的出行需求,我市在2023年8月推出了智能手机扫码进站乘车的便捷功能。乘客只需通过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器扫描进站口的二维码,即可完成进站手续,无需购票或刷卡。这一新功能大大提升了乘客的出行效率和便利性。

在未来,我市将继续加大城市轨道交通的建设和运营力度,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出行体验。计划在2024年增加2条新线路,进一步完善城市轨道交通网络,满足不断增长的市民出行需求。

总之,2023年8月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数据的速报显示,我市的城市轨道交通系统正不断发展壮大。通过持续的改进和创新,我们相信城市轨道交通将为市民的出行带来更多便利和舒适,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