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高速公路企业内部培训师年会”的通知
2024-03-19 来源:

通知

通知

亲爱的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们高速公路企业内部培训师年会即将举行,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这一盛会。为了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培训师团队的专业水平和交流合作能力,我们将于2023年举办这一活动。

这次年会的主题是“共享成长,携手前行”。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每一位培训师都能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心得,共同成长。此次年会将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展开:

1. 培训方法与技巧分享:我们邀请了一些优秀的培训专家,他们将与大家分享最新的培训方法和技巧,帮助我们提高培训效果。

2. 成功案例分享:每位培训师都将有机会分享自己在培训过程中取得的成功案例,让大家从中获得灵感和启发。

3. 专题研讨与互动:我们将组织专题研讨和小组讨论,让大家能够深入探讨一些热门话题,并与其他培训师进行互动交流。

4. 团队建设活动:我们还将安排一些团队建设活动,旨在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凝聚力。

时间和地点:年会将于2023年X月X日在公司会议中心举行,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参会费用:鉴于年会的重要性,公司将承担所有的参会费用,包括会议费、住宿费和餐饮费。

参会登记:请各位培训师在X月X日之前将参会登记表发送至XXXX邮箱,以便我们进行会务安排。

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次年会的顺利举行,相信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的培训师团队将更加强大和专业。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祝好!

高速公路企业培训部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