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建奉建高速TJ09工区开展绿色主题团日活动(图)
2023-09-25 来源:

重庆交建奉建高速TJ09工区开展绿色主题团日活动

重庆交建奉建高速TJ09工区开展绿色主题团日活动

近日,重庆交建奉建高速TJ09工区成功举办了一场以绿色主题为核心的团日活动。这次活动旨在提高员工对环保意识的认识,推动绿色施工理念的普及和落实。活动现场,绿树成荫,绿意盎然,彰显了公司对环境保护的承诺。

活动的第一站是参观工区内的绿化景观。工区内种植了大量的绿色植物,不仅美化了环境,还起到了净化空气、调节气温的作用。工区的员工们跟随绿化专家的引导,了解了各类植物的特点和功效,学习了如何科学养护植物。通过亲身参与,员工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绿色植物对我们生活的重要性。

接下来,活动组织了一场环保知识竞赛。员工们分成几个小组,通过抢答和团队合作的方式,回答了一系列与环保相关的问题。这不仅增强了员工对环保知识的学习和了解,还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活动中,员工们踊跃发言,积极思考,展现了他们对环保事业的热情和支持。

为了让员工们更好地感受到环保理念,活动还特别组织了一场垃圾分类体验活动。员工们分别站在不同的垃圾桶旁,将手中的垃圾放入正确的分类桶中。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员工们亲手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更加深了他们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和重要性。活动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会将垃圾分类的理念带回家,积极推动身边人的环保意识。

此次绿色主题团日活动不仅让重庆交建奉建高速TJ09工区的员工们更加了解和关注环保事业,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相信在公司的倡导下,员工们将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环保行动中,为建设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