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庆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速公路养护所 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图)
2023-09-25 来源:

近日,甘肃省庆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速公路养护所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道德讲堂活动,为员工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道德价值观和职业道德的机会。

近日,甘肃省庆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速公路养护所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道德讲堂活动,为员工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道德价值观和职业道德的机会。

据了解,这次道德讲堂活动由养护所内部的道德委员会组织并策划,旨在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念,提高职业道德素养。为了让员工们更好地参与其中,养护所特意邀请了庆阳市道德模范李明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为大家进行了一场生动而深入的讲座。

在讲座中,李明教授首先介绍了道德的定义和作用,强调道德在社会发展和个人成长中的重要性。他指出,道德是社会生活的基本准则,是人与人之间相互尊重、互助合作的基础。在高速公路养护工作中,更是需要具备高度的职业道德,包括勤勉尽责、诚实守信、服务热情等方面。

为了让员工们更加深入地理解道德的内涵,李明教授还通过一些实际案例进行了讲解和分析。他结合养护所的实际情况,引导员工们认识到在工作中遵守道德规范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具体工作中践行职业道德。

此外,养护所还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员工们展示了一些典型的道德模范和先进事迹,激发了员工们的学习和效仿的动力。活动现场,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了道德对于工作和生活的重要性,更加明确了自己在职业道德方面的要求。

据悉,甘肃省庆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速公路养护所将继续开展类似的道德讲堂活动,不断加强员工的道德教育和职业道德建设。通过这样的活动,养护所希望能够进一步提升员工的道德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为高速公路建设和养护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