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秋阳普照大地,从省道303线经青豹路步行不到10分钟,就到了大足区龙石镇青山村六组谢文高的家。
2023-10-16 来源:

金秋九月,秋阳普照大地,给大足区龙石镇青山村六组谢文高的家带来了温暖和和谐的氛围。这个位于省道303线经青豹路步行不到10分钟的小村庄,宛如

金秋九月,秋阳普照大地,给大足区龙石镇青山村六组谢文高的家带来了温暖和和谐的氛围。这个位于省道303线经青豹路步行不到10分钟的小村庄,宛如一颗璀璨的明珠,被青山环绕,宁静而美丽。

谢文高的家位于青山村六组,是村庄中最具特色的一处。从村口进入,一条石板小路引领着前来的客人,路旁的杨树丛中,秋风轻轻地吹拂着树叶,发出一阵阵沙沙的声音。沿着小路前行,一座古朴的石桥横跨在一条清澈的小溪上,溪水潺潺流淌,给人一种宁静和舒适的感觉。

走过石桥,一片绿意盎然的稻田映入眼帘。金黄的稻穗随着秋风摇曳,仿佛在向人们展示着丰收的喜悦。稻田旁边是一片果园,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苹果和黄灿灿的梨子,诱人的香气扑鼻而来。这里的果树得到了谢文高的精心栽培,果实饱满多汁,成为村民们的心头好。

继续前行,一幢红砖瓦房出现在眼前。这是谢文高的家,一座朴实而温馨的农家小院。院子里种满了各种花草,花香四溢,给人一种生机勃勃的感觉。院子中央有一口古井,井水清澈见底,村民们常常来这里取水,感受到来自大自然的馈赠。

进入谢文高的家,一股浓郁的农家味道扑面而来。厨房里飘来了炊烟的味道,一位慈祥的老奶奶正在准备晚饭。客厅里摆放着一张大木桌和一排木椅,家人们常常围坐在一起,品尝着农家美食,聊天笑语不断。

谢文高是这个家庭的顶梁柱,他勤劳善良,为家人付出了很多。他在果园里辛勤劳作,也经营着一家小农家乐。每年的金秋时节,他都会组织一场丰收庆典,邀请村民们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在这个美丽的村庄里,他是村民们的引领者,也是他们心中的英雄。

大足区龙石镇青山村六组谢文高的家,是一个充满温暖和和谐的地方。金秋九月的阳光照耀下,这个家庭散发着幸福的光芒,为整个村庄带来了无尽的温暖和希望。无论是来自大自然的馈赠,还是家人之间的团聚,都让人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和幸福。这里是一个真正的家,一个值得珍惜和守护的家。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