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实地复核吴江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
2023-09-21 来源:

交通运输部组织实地复核吴江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

交通运输部组织实地复核吴江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

近日,交通运输部组织专家团队对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复核。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建设,提升农村交通运输水平,为农民提供更便捷、安全、舒适的交通环境。

吴江区作为全国示范县,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农村道路建设,致力于打造“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在此次复核中,交通运输部专家团队先后走访了吴江区的多个农村地区,实地查看了农村道路的建设情况和改善效果。

在复核过程中,专家们对吴江区的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吴江区充分发挥了地方政府的主导作用,加大了对农村道路建设的投入,推动了农村交通运输的发展。同时,吴江区注重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确保了农村道路建设的质量和效益。

专家们还对吴江区在农村道路安全设施、交通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考察。他们表示,吴江区在这些方面做出了很多积极的探索和实践,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专家们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吴江区能够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农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和便利。

吴江区相关部门表示,将认真对待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大农村道路建设的力度,加强交通管理和服务保障,不断提升农村交通运输的水平。他们表示,吴江区将以此次实地复核为契机,不断完善农村道路建设的工作机制,加强与交通运输部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农村交通运输的发展。

通过本次实地复核,交通运输部进一步加强了对吴江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的认可和支持。相信在吴江区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农村道路建设将进一步提升,为农民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安全的交通环境,促进农村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